巴青县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年10月23日 17:04:3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23160721.jpg

本网消息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巴青县各乡镇、各部门及时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自领域和工作岗位上再创新成绩。

QQ截图20171023160750.jpg

10月18日上午9点,人大地区工委党组书记、主任、地区驻巴青县督导组组长赵红阳、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张涛、县政协主席洛桑达吉、县委常务副书记肖建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平措顿珠等地、县级领导和地区驻巴青县督导组成员、县四办、政法系统、驻军部队负责人在县维稳指挥中心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听后令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在县职工之家一楼大厅,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陈泽强、副县长索朗和县(中)直各部门党员干部一起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副县长嘎桑措朗及广电系统工作人员在县电视台值班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县人民法院、检察院、人武部、公安局等单位也分别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巴青县离退休老干部在家中自发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无论我们在什么部门,干什么工作,都要从现在开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要求上来。

QQ截图20171023160802.jpg

全县10个乡(镇)党委、政府分别组织本乡镇干部职工及驻乡(镇)督导组成员、附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集中在乡(镇)政府所在地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部分偏远村(居)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组织本村党员群众在村居委会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异地搬迁的农牧民在搬迁点家中集中收看。农牧民群众们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纷纷表示:总书记从“以人民为中心”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报告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在强调人民的需求,人民的满意,人民的认可,人民的幸福安康……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始终,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的深化。我们对于党的领导感到无比的幸福,我们的党在这个5年来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积极推动国家发展,使得我们生活在一个安全、幸福的国度。

在巴青中学、县完小、江绵荣青完小、本塔乡完小等学校,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职工及高年级学生在校园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收看直播盛况的学生们表示:我们国家大力支持教育事业,推崇义务教育,提倡教育公平,这就给我们每一个人同等的教育机会、教育环境以及教育条件,让我们可以接收到最好的教育,为我们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在巴仓寺、龙卡寺、布拉寺等寺庙,寺管会组织寺庙僧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僧尼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党的领导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我们将紧跟党的步伐,为我们的明天而继续努力。

巴青县广大干部群众、教师学生、寺庙僧尼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和未来,十九大所展现出来的自信,让我们对我们的党更加有信心。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这个自信的党可以带领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作为一名干部职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