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洲率队到巴青县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10月24日 18:16:4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024161813.jpg

本网消息 10月21日,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带领的工作组一行莅临巴青县,对巴青县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那曲行署副专员扎南、那曲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等地、县级领导陪同检查。

QQ截图20171024161839.jpg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拉西镇25村、特警大队、拉西镇22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搬迁点、巴仓寺、公安局指挥中心、幸福路便民警务站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巴青县当前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QQ截图20171024161854.jpg

汪海洲要求,全县各级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要求上来;各行政村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利用地理、资源优势,积极发挥村党支部带头作用,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寺庙僧尼要严守寺规戒律,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努力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珍惜眼前的好日子、好生活,心怀感恩之心,做一名合格公民、合格僧尼;要打破传统思想观念,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扎实做好扶贫产业发展;巴青县安委办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抓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汪海洲强调,全县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