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镇召开党委中心理论组学习会议
2017年11月07日 17:37: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7115812.jpg

本网消息 11月6日上午,巴青县拉西镇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巴青县委常委、拉西镇党委书记布嘎主持。

学习会上,布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镇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根据巴青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布嘎强调: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全镇干部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以致用,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各微信群宣讲骨干结合自己所在村的微信群,随时随地,以党的十九大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内容为素材,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文字制作宣传材料,让广大群众接受宣传教育,从而促进群众了解党的十九大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的内容;通过微信群与广大农牧民开展系列讨论活动,以及开展各项意见建议的征集。

接下来,拉西镇将成立以布热为宣讲骨干的宣讲团,深入各行政村、寺庙、日追开展党的十九精神和那曲工作会议精神的巡回巡讲活动。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