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日乡检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扎西次仁陪同
2017年11月07日 17:37:5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7115417.jpg

本网消息  11月6日上午,宁夏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张可生带领均衡教育发展国家督导工作组一行在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的陪同下莅临贡日乡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乡完小学生食堂、宿舍、教室、风雨操场、少年宫,参观了贡日乡义务均衡教育工作成果展板,听取了贡日乡完小校长洛桑次仁简要的汇报。

在检查完乡完小硬件建设后,宁夏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张可生对乡完小均衡教育工作和教师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与乡完小教师进行了了解交谈。此次督导工作充分调动了贡日乡均衡人员的积极性,发扬了苦干加实干的精神,使贡日乡今后的均衡教育发展工作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