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塔乡:修缮幸福之路 只为你我他
2017年11月09日 12:10:4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9113532.jpg

本网消息 也许你驱车来过遐想万千的“一线天”公路,在你欣赏沿途“高山峡谷”美景时,你可否感受到汽车行驶的颠簸,已经让你无心在意沿途的美景,这条格本乡道是比如县格玛村与巴青县本塔乡人民的友谊乡道,也是通往巴青县6个乡镇的重要交通要道,短短的38公里,承载着5乡1镇的希望。

像石榴籽紧紧抱在一起,这是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语录,团结能克服一些困难。在“本塔乡九届村委工作群”微信群里频繁被转发。巴青县本塔乡52名村委集体商议,通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的方式,决定自筹资金修缮这条颠簸不平的格本乡道。

一位朴实的群众说道:“这条路经过一个夏季,大大小小的车已经将路面压的像“搓衣板”一样,凹凸不平,我们10个村的老百姓要把这条路好好修整一下,只是为了方便你我他”,一句最朴实的言语,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10月6日,巴青县本塔乡10个行政村的群众自筹资金,雇佣一台挖掘机、一台装载机、8台运输车,携带简单的劳动工具,进入317国道分支格本路段,远处几名群众正搭建着施工帐篷,其他群众挥洒着铁锹,一车又一车土被倒在路面,一个又一个深洼被填平。

寒风之际,夕阳之下,本塔乡9村支部书记61岁的旦罗辛勤劳作的身影,如果你在场,见到这样无畏的奉献精神,你绝对会为他点赞,而我作为一名国家干部我将这种精神比喻为“红旗渠”精神。

据了解,此次修路将耗时20余天,耗资预计30余万元,将全部来源于群众自筹。本塔乡党委、政府将向上级积极争取资金,并及时跟踪报道群众修建这条“幸福之路,方便你我他”的动人事迹。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