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杂色镇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年11月09日 12:10:4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巴青县杂色镇“四讲四爱”办要求各村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连日来,在杂色镇范围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度持续升温。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杂色镇“四讲四爱”办号召,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原落地生根,为杂色镇社会和谐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