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拉西镇完成草籽收购工作
2017年11月09日 12:10:4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09112641.jpg

本网消息 在巴青县拉西镇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拉西镇以贫困户采集优质草籽,镇里统一收购,然后组织销售的模式,动员各村贫困户、各村群众采集草籽。在动员阶段,要求所有贫困户完成50斤的草籽采集量,近日,巴青县拉西镇草籽收购工作圆满结束。

活动中,巴青县拉西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他们对贫困户采集的草籽,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收购,对不合格的草籽,他们亲自帮助清理干净,待合格后再进行称重收购。活动中,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赢得了贫困群众的好评。

此次,拉西镇共计收购优质草籽约28026斤。其中,收购建档立卡贫困户采集的草籽约18827.5斤,非将挡立卡人员采集的草籽约9198.5斤。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贫困户的收入,而且充分调动了贫困群众参与生产建设的积极性。同时,检验了拉西镇“两学一做”、“四讲四爱”、“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等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果。为拉西镇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