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镇组织人员看望慰问搬迁新居的困难群众
2017年11月16日 10:40:1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15161011.jpg

本网消息 11月13日,巴青县雅安镇组织人员看望并慰问了搬迁新居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雅安镇领导深入了每一户贫困家庭中,了解他们当前生活、生产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领袖像、哈达、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适应新环境,因地制宜增强内生动力,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战胜贫困,早日脱贫发家致富。

在困难群众俄高家中,雅安镇领导详细地了解了新居入住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遇到的难题、诉求和对脱贫致富方面的主要打算,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了解掌握党的惠民政策,转变思想观念和生产经营方式,在党的好政策下,坚定发家致富、战胜贫困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奔康,过上幸福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