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巴青乡开展调研工作
2017-11-15 16:03:0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15160322.jpg

本网消息 11月8日,巴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旦增南加、李勇带队的调研组一行赴巴青乡对精准扶贫、环境保护以及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巴青乡主要领导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巴青乡9村,按照精准扶贫工作督导清单进行了详细检查,旦增南加细心询问了9村9个一批专项扶贫以及易地搬迁工作开展情况。巴青乡主要领导简要就全乡九个一批、结对帮扶、环保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调研组来到乡完小对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对学生宿舍楼、师生食堂、食堂操作间、食品库房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询问了学校教学工作以及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组要求,巴青乡要继续深入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严格督促干部学好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同时将政策在农牧民群众中宣传好,做到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