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卓玉深入新闻广电局慰问新闻工作者
2017-11-15 15:48:45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1115154729.jpg

本网消息 11月8日,第18个全国记者节到来之际,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赶赴县新闻广电中心向广大新闻工作者送去节日的问候。

一年来广大新广工作人员在基层一线付出了很多心血,也取得了相应的成绩,在第18个记者节来临之际,布卓玉代表巴青县委、县政府向每一位新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在家的15名新广工作者献上了洁白的哈达。与广大新闻工作者进行亲切的交流,希望他们在工作上克服一切困难,为巴青争创荣誉。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实地,详细的查看了专题纪录片前期工作完成情况,人员分工情况,非物质文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新闻演播室修建情况,办公设备和相关材料完善情况。

QQ截图20171115154745.jpg

布卓玉要求,广大新广工作者要积极挖掘民间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特色旅游文化,积极借鉴新广领域的其他好做法、好经验,进而发挥自己创新才能,不断推动文化的正能量。新广工作人员要积极参加各类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建议经常与兄弟县开展相关业务工作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新闻工作质量、效益。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