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节前慰问五保老人活动
2018-02-12 17:16:0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9日,巴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和副县长达瓦次仁深入巴青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代表巴青县委县政府慰问五保老人。洛桑达吉,达瓦次仁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

QQ图片20180212171549.png

慰问领导向老人们逐一敬献了哈达并发放了慰问金,同时向老人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洛桑达吉指出,老人们能够在集中供养中心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大家要时刻铭记党和国家的恩情,坚定不移的跟党走。

洛桑达吉强调,五保老人是全社会最需要关心、照顾的弱势群体,巴青县民政局和五保集中供养中心作为民生政策落实的第一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心,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让老人们健康、幸福的安享晚年生活。

达瓦次仁要求,老人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邻里之间要团结友爱,和谐相处,在集中供养大院内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据悉,此次共慰问了63位老人,发放慰问金18900元。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