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扶贫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17:29:2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巡视三组对巴青县扶贫领域提出的反馈意见,经县委办请示批准,近日,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扶贫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马文佳、县组织部寇永珍出席了会议,检察院在家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8021217275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办印发的《中共巴青县委员会关于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并通报了巴青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扶贫巡视反馈意见专题民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

阿珠代表领导班子对照巡视反馈意见,从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法院在家党员干部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其他同志指出的意见建议作表态发言。

巴青县纪检委和组织部的对此次会议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巴青县纪检委和组织部提出要求,加大扶贫领域政策理论学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对扶贫领域工作的重视,将脱贫工作纳入检察院重要工作范围,切实做好各项扶贫工作。

阿珠代表检察院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虚心接受县委组织部和县纪检委对检察院召开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检察院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中央、区、地、县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文件精神,增强全院干警扶贫领域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