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颂解放 爱祖国”文艺节目汇演活动 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018-03-30 10:31:3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隆重庆祝西藏民主改革59周年和设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设立9周年,3月27日,巴青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新文广局、拉西镇政府在巴青县龙腾广场组织开展了以“颂解放 爱祖国”为主题的文艺节目汇演活动。湛蓝的天空白云朵朵,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广场上,全县干部职工、党员代表、群众代表、驻地军警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巴青县委书记扎西次仁代表巴青县委、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全县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59年的沧桑巨变,彰显着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59年的历史进程,满载着鞍山人民的无私援助;59年的辉煌成就,镌刻着巴青各族人民的不懈追求。今天的巴青,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巴青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建设团结、民主、富强、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巴青,是全县各族人民的崇高历史使命。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地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顽强拚搏,开创巴青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活动在巴青县民间艺术团带来的歌舞《敬爱的毛主席》中正式拉开帷幕,一场场优美的锅庄舞、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尽情的抒发着大家内心对祖国的热爱,人群中更是笑声不断,掌声雷鸣。精彩的节目更是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西藏民主改革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巴青县经济社会长足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也寄托了巴青各族人民对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热情赞美。

那曲地委委员、地区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庄存伟,那曲地区行署副专员、县委书记扎西次仁等地、县级领导亲临现场与农牧民共同欢庆节日。活动自始至终都贯穿着团结、喜庆的气氛,始终洋溢着昂扬向上的主旋律,民族团结之花在这片热土得到了绽放。愉快的笑声、喜悦的心情彰显了广大群众“翻身农奴把歌唱、永远跟着共产党”的愿望,展现了群众在新时代下的美好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翁欣月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