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办2019年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2019-04-11 11:58:2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巴青县关于做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部署和要求,4月7日-8日,巴青县举办2019年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世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扎西、县政协副主席桑布、巴仓寺党总支书记南木央等部分包乡县级领导以及从各单位、各乡镇抽派的十二个宣讲组成员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巴青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十个专项小组及综合组通过PPT的形式将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一户一册具体填写方式、进村入户需要了解掌握的内容以及培养政策“明白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逐一详细讲解。参加培训会的学员认真听讲、认真笔记并以互动方式解疑释惑,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和效果。

钟宇栋指出,县委选派50余名干部深入到基层一线,开展宣传督导工作,这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要不辱使命将此次宣传督导工作认真开展好、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将党的声音传递好,让广大老百姓知道恩从何来,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涛为扎实开展好此次培训强调,要做到学以致用。要通过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的方式,进一步强化扶贫政策学习,强化扶贫干部责任意识,坚持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抓实理论学习,抓好政策落实,抓紧任务落地;要突出重点工作。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把此次培训学习作为迎接脱贫攻坚第三方考核评估验收的基础工作,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要强化督促检查。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组要及时跟踪各部门贯彻执行情况,加强扶贫理论学习工作的监督检查,最终为实现脱贫摘帽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