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乡组织贫困户开展扶贫政策知识交流活动
2019-04-13 14:22:3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13142355.png


本网消息 4月9日至11日,巴青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岗切、玛如、本塔、阿秀、杂色、贡日、江绵7个乡镇进行为期三天的审计查处问题整改情况监督检查,主要监督检查了2018年度惠民政策及资金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审计局根据下发的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书对7个乡镇的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起到审计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审计组根据7个乡镇的整改情况翻阅整改报告、查看财务档案、搜集佐证资料等方式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询问、统计。此次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基本上各个乡镇的财务工作规范性有了一定的进步与改善,其中贡日乡、阿秀乡、本塔乡对审计查处的问题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完善了财务各项规章制度、建立整改台账一一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的佐证资料装订成册,基本完成了整改工作。但也有部分乡镇存在整改工作不够重视,整改材料不真实、不完整,仅凭一张嘴说明整改情况,导致整改不到位或未整改情况;对审计整改工作主要领导装糊涂,财务人员真糊涂的现象严重。





通过此次检查审计组组长卓玛同志再次强调,整改工作需根据审计下发的审计决定书的内容依法依规进行整改。财务工作根据审计查处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按章按律开展。再次提出了整改工作的期限与要求,要求各乡镇一定要引起重视,为自己负责,为工作负责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为下一步的财务规范化,制度化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索朗拉宗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