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医院开展结对帮扶送医送药活动
2019-04-18 10:43:2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77.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巴青县关于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加大帮扶工作的针对性,4月14日,巴青县人民医院组织医疗服务队深入巴青县岗切乡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岗切乡送去了健康和关爱。

此次医疗服务队由14名医护人员组成,为岗切乡贫困村民免费进行了测量血压、疾病诊疗、药品发放、健康咨询、物资发放等服务,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岗切乡贫困户41户,捐赠煤气罐41个,煤气灶41个,炒锅41个,酸奶盆41个。此次帮扶活动共赠送了价值8000余元的药品、12000余元的物资,共服务群众80余人次。

此次县人民医院深入基层、面对群众,全面梳理总结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结对帮扶的扶贫攻坚形势任务,真正了解了贫困群众所需、所盼、所思、所想,为今年扶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掌握了第一手资料,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同时也为岗切乡贫困村民带去了尊敬与关爱。

通过这次“送医送药送物资”慰问活动,使县人民医院对结对帮扶对象的思想、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感情交流和双向理解,使他们再次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