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医院深入各乡镇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19-04-22 11:14:5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让群众切实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政策。巴青县人民医院组建了二支由业务院长、医疗骨干、公共卫生人员组成的8人体检小队,紧紧围绕“健康扶贫”工作中心,为巴青县辖区内所有乡镇、村庄的贫困户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为做好做细免费体检工作,业务院长次仁旺旦组织召开工作动员大会,对下乡体检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详细分工,确保工作有条有序、高效率完成。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各类人群进行了分类登记,提供了包括量身高体重、测血压、生化检验、心电图、彩超、体格检查等服务项目,最后对体检结果进行分析,详细告知群众,并提出了相应的健康指导与治疗措施。体检结束后将所有体检结果录入健康档案进行存档。

本次免费体检工作得到了当地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赞扬,也让群众与医疗人员更紧密联系在一起。下一步县人民医院将对此次未能到现场进行体检的群众进行入户体检,对检查结果有异常的人群进行跟踪随访,使得健康扶贫工作真正做到细致。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