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如乡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19-05-06 16:01:2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5月5日,巴青县玛如乡党委政府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中,干部职工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拿起铁锹十字镐,细心呵护着每一颗树苗,此次植树活动共种下300颗灌木。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争当生态玛如建设“排头兵”“先行者”和“守护人”。将环境保护意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把玛如建设成为绿树成荫的生态线、环境优美的风景线、彰显特色的形象线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