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相关会议
2019-06-10 17:12:4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贯彻那曲中院两级法院扫黑除恶会议精神,近期,巴青县人民法院分别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会议、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在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会议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品传达了那曲两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执行局执行涉黑涉恶案件财产刑时,必须依照法律规定执行;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软暴力”、“套路贷”相关知识,为下一步审理工作做好准备;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对县人民法院制作的个人承诺书内容进行了讨论及更改。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桑珠进一步强调了专项领导小组成员要深入学习《两高两部的指导意见》,提高办案能力、庭审驾驭能力,从而提高审判质效。

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两高两部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关于办理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试行)》《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与政法机关在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加强协作配合工作机制(试行)的通知》《关于办理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的证据指引》。并组织全体在家干警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最后,李品向所有参会干警传达了那曲两级人民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在县党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各小组以及立、审、执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特别是在审理案件过程中做好线索摸排以及信息移送等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