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中医院调研组赴巴青县藏医院考察调研
2019-07-22 12:00:29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更好地开展对口帮扶援藏工作,提高巴青县藏医院医疗服务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辽宁省海城市中医院调研组专家赴巴青县藏医院进行指导工作,巴青县副县长达瓦次仁、县藏医院院长拉姆以及各科室主任陪同考察。专家们依次参观了医院门诊、药房、财务、药浴科、理疗室、辅检科室及制剂厂等。

参观结束后,专家们在农牧民培训中心会议室与县藏医院领导班子、部分职能部门主任举行了辽宁省海城市中医院对口帮扶西藏巴青县藏医院签订协议,双方就技术支持、人才培养、远程会诊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讨论和交流。

会上,拉姆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讲到,现在,县藏医院的医疗水平较以往有了很大提高,此次海城市中医院的专家赴县藏医院进行指导工作,必将进一步推动医院的发展,促进各专业学科水平的提高。同时,拉姆也希望通过此次对口帮扶援建,助力于县藏医院的科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能力提升,以及帮助县藏医院解决在医疗人员规范化培训中遇到的困难,使县藏医院的医疗卫生事业更上新台阶。拉姆也对医院规模、人员队伍、学科设置及建设情况、教学科研等方面为各位专家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海城市中医院调研组专家在讲话中也对巴青县藏医院的规范化管理、医疗水平及制剂室做藏药成品等表示了肯定,并表示会尽力在相关人才培养、教学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通力合作,共同提高巴青县藏医院的医疗水平和诊疗水平。

通过座谈会的深入交流,也明确了县藏医院下一阶段发展目标与方向,不断加强科室建设,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增强竞争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健全优化医疗服务体系,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促使县藏医院的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