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到拉西镇检查指导试点供暖工程
2020-01-20 16:23:2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TIM截图20200120162441.png

本网消息 1月13日,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到巴青县拉西镇检查指导供暖工程。

在施工现场,张军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预期供暖效果、实现供暖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认真查看了太阳能采光板铺设、供暖设备运行、保暖防护设施建设的等情况。他指出,拉西镇试点供暖工程关系到全县推广,一定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切实改善干部职工的办公和生活条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他要求,拉西镇党委、政府要强化项目监督检查,保障项目质量,加快项目进度,督促早日实现供暖。

随后,张军对防抗灾、脱贫攻坚成效巩固等近期工作开展,以及干部职工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布嘎陪同。

此次检查,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拉西镇试点供暖工程的高度重视,保障了供暖工程的建设质量和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