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举行“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驻县部队活动
2020-08-04 15:37:38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1日,巴青县组织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活动,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陈林会及部分县级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8人组成的慰问组深入驻县各部队,通过实地慰问、召开座谈会、参加军事训练等方式,看望慰问了驻县军警官兵。

慰问组一行分别慰问了驻县生产连、武警巴青中队和县人武部。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深情的问候,还同广大官兵一起参加了军事训练。

张军高度赞扬了驻县官兵一直以来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并深入军营,仔细了解了部队军事训练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张军强调,当前,巴青县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发展的任务相当繁重。实现既定工作目标,不仅需要全县人民的团结一心、艰苦奋斗,也需要驻县部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强国防建设、开展双拥工作、搞好军政军民团结的重大意义,继续巩固和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