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04 15:50:13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巴青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巴青县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刘辉林主持。

首先,刘辉林带领支部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教育引导了党员要时刻牢记与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逐一回顾了当初的入党志愿,让党员反思了“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

活动期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踏实肯干,真正把实践和精力集中到践行初心使命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为党和人民的服务中来,立足纪检监察岗位做贡献。

活动最后,刘辉林为支部党员干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寄语了新的期望和新的要求,刘辉林强调,纪委监委是党的重要政治机关,作为一名纪检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要讲政治、顾大局,要有坚定不移为民服务的纪检情怀,要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充分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