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会议
2020-08-06 18:23:02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巴青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主持。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格桑出席会议。

钟宇栋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防范疫情输入这根弦,越是平稳时期越要居安思危、如履薄冰,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的侥幸心理,做好长时间应对疫情防控的思想准备,确保无输入、无风险,管得严、防得住,要以必胜的信心做好下一阶段的防疫工作。

钟宇栋要求,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联防联控,严防疫情输入,精准管控重点人群,加强医院及校园防控;要突出重点场所,落实管控措施,加大发热病人监测力度,持续做好药店退烧药品的管理及重点场所体温检测工作;要继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和管理,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加大值班值守工作力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及总体战。

洛桑达吉强调,全县党员干部务必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履行,要始终抱着必胜的信心,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咬紧牙关,精准有效、科学有序地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继续加强人员管理,要持续做好各类人员的排查管控,严把出入关、企事业单位关和学校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防疫情输入扩散;各乡(镇)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干部要继续靠前指挥、有效调度,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责任、市场监管责任;要在防控措施上以更加严格的态度,回顾、反思及检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不能有一点纰漏。要在纪律上更严明,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不能有一点松懈。

期间,董正威传达学习了7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纪要》《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 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巴青县贡日乡,县公安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宗教事务局、发改委和教育局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