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夜读”活动
2020-08-06 18:28:15      来源:网信巴青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8月4日,巴青县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集体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夜读”活动,巴青县委副书记钟宇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列席会议。

参加学习的中心组成员和列席会议的县级领导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七部分内容。

钟宇栋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不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要分级分层,抓好学习。各级(党委)党组要清楚自己在学习中的定位,要明确巴青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是领学,各级党组是示范学习,各党支部是主导学习这三个层级。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压实到党支部,把学习责任落实到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名积极分子身上。要压实责任,做好贯彻落实。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我们最主要的工作指引和学习指引,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支持、指导和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县要形成工作合力,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准备,做好服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理论中心组学习办公室要把各项学习准备工作提前做细、做精准、做全面。每次学习要提前做好下次学习计划,准备好学习材料,确定好发言单位。要积极践行,促进转化。要在读原文、学原著的过程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科学理论落实到工作中,融入到实践中,与巴青的使命和任务、巴青的实际情况、自身的具体工作相结合。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