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切乡召开村干部换届调研工作汇报会议
2020-12-02 17:53:06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30日上午,巴青县岗切乡召开村干部换届调研工作汇报会议,岗切乡党委书记王建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每名包片领导下村调研的开展情况,从11月份下旬开展换届前期摸底调研工作以来,对16个行政村“两委”班子和村务监督委员的运行情况及党员群众的认可情况,以及现有干部和后备干部现实表现、实际年龄、文化程度、性别结构等方面有了初步的掌握。

王建芳强调,每名包片领导掌握本村的调研情况,对下一步的人事提案打好基础;根据每个村的实际情况推选出预备人选;对下一步换届工作提出具体建议,认清形势,掌握岗切乡换届工作的主动权。从发展、稳定、生态、固边考虑今后的换届选举工作,对目前存在的隐患村、软弱涣散村从思想、政治进行整顿,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