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五届巴青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2021-01-18 19:33:5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DH%H)ZK8Z]6T$MR98[QT}`2.png

本网消息 2021年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巴青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洛桑达吉,副县长索朗,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桑布,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绵乡党委书记王东,巴青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达瓦桑布,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阿珠等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基层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仁青扎西主持。会议应出席委员61人,因病、因事请假14人,实到委员4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巴青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巴青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巴青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小组关于五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巴青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洛桑达吉致闭幕词。他指出,巴青县党政领导同志出席会议,深入各讨论小组,亲切看望委员并参加讨论,与委员们广泛协商交流,共商巴青县改革发展稳定大计,充分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委员的特殊关爱,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展现了巴青政协团结、民主、和谐的协商氛围,展示了广大委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这是一次增进共识、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成果丰硕的大会。

会上授予县委宣传部、县交通局优秀提案承办单位称号;支美洛珠等4名委员优秀履职委员称号;西旦洛珠等2名委员优秀提案撰写委员称号;扎西吉同志优秀信息员称号;普布片多优秀联络员称号;江绵乡政协联络室先进基层联络室称号。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