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调研巴青县老城区改造及特色小城镇建设
2021-03-02 15:35: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JSRN1PC9B}28BNX77YF4X_2.png

本网消息  3月1日,那曲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涛对巴青县老城区改造及雅安镇特色小城镇建设进行调研,巴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彦靓对相关情况进行汇报讲解。

徐涛在雅安镇调研时,在对规划图纸进行了仔细研阅后,对各个重要点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从道路、用水、垃圾分类、城镇面积、地形地貌和县级对雅安镇的发展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县城老城区调研时,徐涛在认真听取李彦靓同志关于对老城区改造的规划后强调,老城区改造一定要抓准时机、补齐短板、克服困难,切实做好老城区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