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完成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
2022-03-21 16:48:1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在那曲市委组织部大力支持下,巴青县公安局、教育局、藏语委办、宗教事务局大力协助下,巴青县委党校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十多天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冬训”攻坚行动培训。3月16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冬训”攻坚行动圆满结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茂继出席结业仪式,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仁增主持仪式。

仪式上,参加“冬训”的部分学员分享了学习成果、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起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吴茂继对大家近段时间的学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次参训的村主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为下一步持续学懂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指明了方向。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树牢大局意识,平时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等内容,增强共同体意识,多了解区情、市情、县情、村情,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为巴青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驰而不息推进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学习,养成“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习惯,提能力、长才干,增强作为村主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广大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