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2 15:38:4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深入开展,切实转变党员干警工作作风,提升政治素养,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近日,巴青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开展“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冯中明主持,全局在家党员干警参加。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的历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逐字逐句学原文,入脑入心悟思想,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省,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要紧密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找准司法行政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对照工作职能,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积极发挥真抓实干精神,勇担使命,奋力拼搏,打造司法行政工作新亮点,为建设法治巴青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深刻认识到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干警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有效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群众各项举措落实落地,提振党员干警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敢想敢干、能干会干、即干成事又不会出事”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