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丹卡村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题党课
2022-03-22 15:37:34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3月20日,巴青县曲丹卡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富有针对性、指导性的专题党课。

驻村第一书记扎西亚达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村干部及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始终心系人民、勇于担当、牢守规矩,像松柏一样,永不凋谢、永不变色,真正的去为人民担急、担难、担险、担重。

村支部书记珠扎强调,要从政治高度、历史深度、事业维度、群众角度,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在学习中要加强个人素养,以时代责任为不竭动力,着力解决群众日常生活中的麻烦事,困难事,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水平。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