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组织培训学员赴辽宁考察雷锋纪念馆
2022-07-04 17:17:3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R6NV$L9UQ]AN{G6QJ$QKEBY.png

7月1日,巴青县组织培训学员赴辽宁考察雷锋纪念馆。

学员们迈进大门,看到一排排雷锋的誓言与人生格言,肃然起敬。跟随团队的步伐来到纪念馆,讲解员全程微笑讲解,从雷锋的苦难童年、成长的典型、孩子的知心人、热心的勤务员等方面详细讲解一件件、一段段生动的精彩一生。映入眼帘的不仅仅是他辉煌的一生,更是他永恒的精神。讲解员从理想信念、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创业精神五大方面入手讲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成为忠实进取发奋的好干部、守初服务爱民的好领导、团结友善互帮的好同事,为巴青的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