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圆满结束
2022-07-15 15:57:5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4GP$8N%[C4)U8JQVVTX)2JR.png

自2022年3月那曲市第一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的有力指导下,在各牵头单位、各乡镇、各村居的大力支持下,巴青县、乡、村三级“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为期5个月的不懈努力,巴青县围绕4大类14项活动,动员参与群众273384人次、参赛选手120464人次,达到了群众知晓率100%,群众参与率100%的要求,实现了群众、僧尼、学生群体的全覆盖。在41个类别比赛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个人和团体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7个团体赛冠军、7个团体赛亚军、7个团体赛季军。34个个人赛冠军,30个个人赛亚军、30个个人赛季军。

活动开展以来,各牵头单位、各乡镇、各村居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和任务要求,各个领域的活动按照市委要求圆满完成,成果突出、成绩斐然。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巴青县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建设“四个示范市”的热情,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举措、“超”有成效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巴青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县级比赛优秀选手将前往那曲市参加市级比赛,届时,巴青县优秀选手将与那曲市11县区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展现巴青人民群众的精神风采,为巴青县夺取荣誉,为个人争取荣光。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