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农牧民技能大赛
2023-05-05 15:39:12      来源:网信巴青    
0

O4})2B5PND4]4IMJDWDLJ)5.png

为不断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示巴青农牧民群众精湛的手工技能和厨艺,4月24日至5月3日巴青县奋进办、人社局组织开展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农牧民技能大赛乡镇级比赛,全县10个乡镇1390名农牧民选手参加比赛,现场群众达37686余人次。

农牧民群众结合自己的特长兴趣,踊跃参加、大展身手。比赛以作品展示,现场实操等方式,对农牧民群众技能水平综合素质进行综合评分,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评选每项比赛的前三名,并颁发奖项、兑现奖金128000元。

通过此次比赛,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了展示技能的良好平台,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内生动力,充分调动了农牧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提升了农牧民群众的劳动技能助力人才振兴,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确保了巴青县第二届“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