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扎实有序推进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
2023-07-13 16:21:28      来源:网信巴青    
0

微信图片_20230712102626.png

按照巴青县委、县政府关于巴青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的部署安排,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强化协调联动,全力推进相关工作,鞍山市3名医疗专家于7月8日正式进驻巴青支援巴青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

7月10日上午,在巴青县副县长王剑陪同下,鞍山市医疗专家一行深入新区巴青县人民医院实地开展调研,根据医院总体设计平面图,详细查看了门诊、检验科、外科、手术室、内二科、病房等科室分布情况,就相关搬迁的问题进行现场集体探讨,研究解决办法。下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巴青县人民医院搬迁工作对接会,会议听取了《巴青县人民医院新区医院搬迁方案(初稿)》汇报,鞍山市医疗专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

在巴青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鞍山市医疗专家的指导帮助下,巴青县卫生健康委员会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思路举措,扎实推进巴青县人民医院搬迁工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