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文光到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2023-08-01 22:13:26      来源:网信巴青    
0

微信图片_20230731231941.png

近日,辽宁省鞍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文光带队到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看望援藏干部,为巴青县人民检察院送来了资金、思路等丰富的援助“大礼包”。

肖文光一行以边走边听边看的形式实地考察了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场所、会议室、生活场所等地,详细了解干警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其间,召开了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共叙鞍青友谊、共谋检察发展良策,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热仁增主持会议。

西热仁增就巴青县情、院情和聚焦主责主业开展四大检查工作情况、援藏受援工作情况以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肖文光一行对巴青县人民检察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鞍山市情、院情及民事、行政、公益诉讼、职务犯罪检察工作进行了交流,并指出,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们长期坚持在高寒地区工作和生活,为我区法治事业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是对“两路”精神“那曲精神”的传承和发扬,这种缺氧不缺精神的品质值得大家学习。他表示,鞍山市检察机关将秉持“六位一体”的援藏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与巴青县人民检察院的沟通交流,在检察业务、干部人才、检察文化等方面加大援助力度,不断创新优化援藏工作思路,助推巴青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