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阳才让到建材市场片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2023-12-07 16:40:42      来源:​ 网信巴青    
0

微信图片_20231207103020.jpg

近日,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一级调研员苍阳才让到建材市场片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苍阳才让率先垂范、带头捡拾垃圾、清扫杂物,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针对房前屋后、道路两旁、河道周边等重点区域卫生死角,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持续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进一步打造清洁优美的城乡环境。

苍阳才让强调,爱国卫生运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一项群众性活动,是开展环境整治、提升文明程度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各族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凝聚全社会共识,引导群众关心关注、积极参与,不断把爱国卫生运动向纵深推进,实现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