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第十批中期轮换医疗援藏工作队正式进驻巴青县
2024-03-20 15:50:47      来源:网信巴青    
0

鞍山市第十批中期轮换医疗援藏工作队正式进驻巴青县.png

 3月19日,鞍山市第十批中期轮换医疗援藏工作队现已进驻巴青县人民医院正式开展工作。此次援藏任务旨在提高巴青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确保巴青县农牧民群众能够享受到更为专业和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专家团队不仅详细了解了巴青县人民医院科室运作模式和设施配备情况,还与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医疗集团运转状况,询问了医疗服务面临的挑战和需求等方面情况。

 这次医疗援藏工作队由3名资深医疗专家组成,将在巴青县人民医院展开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服务和技术提升工作。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