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市委组织部专项调研测评会议
2018-11-19 15:11:27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召开市委组织部专项调研测评会议。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主持会议,调研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索朗罗布出席并讲话。

会上,布卓玉代表巴青县全体干部职工对索朗罗布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调研组成员及来意,同时布卓玉强调,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调研组的要求,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严肃的对待此次调研测评会议。

索朗罗布指出,深化党政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调研,认真严肃、公平公正的填写工作人员下发的《领导班子运行情况民主测评表》和《县级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民主测评表》。

会后,调研组对参会的县级干部、三分之二以上的其他的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掌握了解巴青县部门机构改革编制运行情况和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优秀干部、问题干部的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