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作组在巴青县开展保密执法检查和培训工作
2019-10-30 16:58:02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27日至28日,那曲市保密工作组在巴青县开展为期两天的保密执法检查和培训工作。

期间那曲市保密工作组对巴青县30余家县直单位进行了保密检查,重点开展了计算机网络检查和涉密文件管理等检查,帮助巴青县及时发现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消除失、泄密隐患。

10月28日,巴青县召开保密检查反馈会暨保密知识培训会。那曲市国家保密局局长付怀亮给全县县直机关干部进行了保密培训。巴青县委常务副书记陈海涛参加会议,并对巴青县保密工作提出要求。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保密专干等8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确保保密工作顺利推进,源头治理、消除隐患,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