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到玛如乡开展调研指导
2019-11-01 17:01:4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在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巴青县副县长嘎桑措朗陪同下到巴青县玛如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期间,敖刘全与玛如乡干部亲切握手,并送去了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以及那曲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同时对玛如乡脱贫攻坚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乡村振兴工作。

敖刘全在调研工作中提出要求,玛如乡党委、乡政府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进一步做强做大现有产业,引导传统牧业向现代牧业逐步转型;要教育引导群众转变“等、靠、要”的思想观念,通过双手致富奔小康;要宣传、教育群众坚定信念,做到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敖刘全强调,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们要切实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让我们的工作能够得到群众的认可与支持,并亲切叮嘱工作与身体应兼顾,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要太过劳累。

通过此次调研,让全乡干部职工进一步感受到了国家与政府的关怀与牵挂,为给他们在下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道路上增添了动力。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