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委调研组赴那曲市巴青县调研
2019-11-04 09:25:51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民委调研组赴那曲市巴青县开展城市民族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巴青县中学,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就巴青县中学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

那曲市巴青县委统战部、县委组织部、宗教事务局等有关单位在座谈会上就城市民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通过在巴青县县中学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巴青县城市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县民委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强民族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总结经验,与时俱进,坚持“一手抓民族团结、一手抓改革发展”,进一步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实效性。要有效防范各类涉及民族因素的矛盾纠纷,做到防范在前、化解在前,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