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2次学习会
2019-11-07 11:38:02      来源:网信巴青    
0

本网消息 11月5日,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2次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

张军指出,为充分发挥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示范作用,要保证学习时效,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参与环保及安全生产整治工作,履职好各部门职责,凝聚工作合力,以严格的工作要求,精准的工作措施推进工作;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学习有指标、研讨发言有指标,做好学习笔记,引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掌握蕴含其中的内容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张军强调,规定动作全到位,是学习上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学思践悟贯通起来,防止内容泛化、分散精力、失之于浅。调研上坚持实事求是,不避重就轻、虎头蛇尾,找真问题、查准问题,实实在在研究问题,真真实实拿出措施,全力以赴解决问题,坚决防止“灯下黑”,让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感受调研工作的实际成效。检视问题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反思,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既不能“大而空”、避实就虚,也不能“小而碎”、避重就轻。问题整改方面。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改,抓住那些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从一开始就改起来,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明确阶段目标、时限要求,盯住不放、持续整改。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