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2019-11-11 11:59:32      来源:网信巴青    
0

本网消息 11月10日,巴青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卓玉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共巴青县委员会办公室巴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书面传达《巴青县落实中央第六环保督察整改总任务清单》;巴青县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张军就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相关准备情况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生态环境的脆弱是不能忽视的,生态环境状况是不容乐观的。要保护好这片净土应发挥好西藏的生态优势,最核心的就是必须要树立、筑牢生态文明思想,要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五位一体”建设的重要的保障和力量。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必须要进一步注重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意识;要以环保督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加扎实、更加有效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考核监督、强化领导带头。

布卓玉就如何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迅速安排部署,不要等待观望;要强化责任担当,不当甩手掌柜;要确保整改质量;要加强监督问责力度。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