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学习吴英杰在巴青检查调研的指示精神
2019-11-19 17:37:41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7日,巴青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在巴青县检查调研期间批示指示精神。会议由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主持,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直48家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巴青县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检查调研工作情况。原文传达学习了吴英杰在巴青检查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精神。

会议指出,吴英杰不畏高寒缺氧,驱车近600公里、不顾路途劳累,深入巴青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查调研巴青县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维护稳定等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巴青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吴英杰对巴青县的特殊关怀。

会议强调,吴英杰在巴青检查调研期间的批示指示,句句体现出对巴青各项工作的肯定,对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是对巴青工作肯定、是对我们面貌改善的充分肯定,是对全县干部群众的最大褒奖。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学习好、贯彻好吴英杰在巴青检查调研期间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领会好自治区党委对巴青县的特殊关心,团结好、发动好全县干部群众思考好、谋划好巴青未来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好、把握好吴英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会好自治区党委对高海拔基层地区的特殊关心,用感恩的心深刻体会吴英杰对巴青的特殊关怀。要振奋、坚定我们坚决做好当前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把吴英杰的指示批示精神传递到基层,让全县5.6万名干部群众感受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关心;要坚决落实执行好吴英杰和自治区党委对巴青的各项要求和部署。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发扬好、传承好为党和国家事业流血牺牲的老英雄、老前辈精神,照顾好、关心好他们的家属,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就业和产业上做文章,让贫困群众不离乡不离土就近就便就业,实现增收致富。要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汇报好、协调好、对接好,统筹解决好。要立即进行任务分解,把责任落实到各乡镇、各部门,制定好贯彻实施意见;要切实以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坚定信心与决心,采取超常规的举措,进一步推动好巴青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