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平到巴青县雅安镇冲仓寺调研慰问
2019-11-25 11:40:01      来源:巴青新闻    
0

本网消息 11月24日,那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徐平一行到巴青县雅安镇冲仓寺调研党建、寺庙服务管理以及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了驻寺干部。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巴青县雅安镇党委书记迟拉等陪同调研。

期间,徐平与县镇党委“一把手”和驻寺干部等进行座谈。相关负责人从“管理、教育、服务”三大职能等方面,向徐平作了工作汇报。

徐平强调,寺管会党员干部要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时刻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县、乡纪委要做好寺庙监督工作,确保监督管理不留死角,达到全覆盖;要始终做好寺庙稳定工作,驻寺干部要与寺庙僧人多谈心交心,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僧人生活中的困难,做他们生活上的知心人;要强化党建管理,严格遵守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通过形成制度的方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并长期坚持下去;在“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中,要从“怎么践行、怎么落实”上谋求创新举措,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张军要求,寺管会领导干部要落实好徐平的有关工作要求,做到善于总结创新,挖掘典型经验,扎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寺庙僧尼要爱党爱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地方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