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基层党务、扶贫、综治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2019-11-27 12:19:58      来源:巴青新闻     
0

本网消息 近日,巴青县2019年度基层党务、扶贫、综治工作者培训班开班。巴青县委副书记钟宇栋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林军主持。各乡镇党务专干、扶贫专干、综治专干和县直机关主抓党建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采取集中授课的形式,此次培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涵盖基层党建、干部管理、基层社会治理、脱贫攻坚等有关业务知识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

开班仪式上,相关负责人首先宣读了《巴青县2019年度基层党务、扶贫、综治工作者培训方案》,其次钟宇栋作了讲话,他指出,要认清培训意义,开展业务工作培训是推进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如何,将直接影响着我们党的强大生命力的存在,而党组织作用的发挥关键在于我们干部的工作。因此,加强对干部的培训,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整体水平,对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的各项工作十分重要;要增强素质,树好形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党员干部。新的形势对基层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也对干部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素质、树形象、勤务实、作表率,是《党章》和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为此,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增强素质和服务意识上下功夫,才能适应新形势下党的工作需要;要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基层工作科学化水平。基层工作量大、面广,头绪繁多,大家必须要科学谋划,超前谋划,结合单位自身实际,突出重点,找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做到党建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统筹兼顾,以党建工作的晋位升级推动业务工作的全面发展。

李林军对参加培训的工作者提出要求,要严格组织纪律。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培训期间都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听从安排,严格按照培训方案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和休息制度,严格请假、点名考勤制度。培训期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准请假;要珍惜学习机会。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学习内容比较多,任务重。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好学风,真正坐下来,深下去,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要学以致用。教育培训,重在学习,贵在实践,各位学员要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一切”的意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创新观念、开拓思路、强化措施,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新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