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2:13:03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市纪委机关、中共那曲市委员会组织部、那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市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那组发〔2019〕73号)文件要求,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的具体安排,经请示那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同意,县人大党组于12月1日下午,在人大党建室召开民生生活会。会议由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次仁罗布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张涛代表人大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对2018年度人大党组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人大党组班子及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询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那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办公室主任西措、那曲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班戈县新吉乡人大主席嘎琼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随后,张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张涛强调,县人大党组一定会坚持解放思想不停步,争先进位不松劲,开拓创新不懈怠,以民为本不偏离,团结干事不争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聚焦问题、全面整改,努力提高服务能力;要转化成果、推动工作,不断助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