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青县纪委监委开展不作为等突出问题监督检查
2019-12-04 17:44:08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区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巴青县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项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巴青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巡察办、县委组织部对县城附近乡(镇)、村居、学校、加油站、县城内单家独院及文风会风、干部值班带班、单位公务用车管理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对县城内的部分超市进行是否存在“天价烟”的排查工作。

经检查,巴青县大部分单位能够严格执行一级戒备期的各项纪律,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化,各驻村点驻村在岗情况良好,县城内未发现公车乱停乱放、“天价烟”等情况。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部分驻村工作队人员不齐全,部分人员因公、因私在县城内办公、办事;部分单位值班带班良好,但外来人员登记表等未及时更新。

鉴于以上情况,检查组当即提出整改要求,要按照区纪委监委《关于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提高会议质量、精简文件编辑;县强基办加强对驻村工作队人员管理工作;持续开展好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及其各项纪律工作。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