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6:33:40      来源:巴青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巴青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请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同意,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近日在“人大代表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罗布旺堆主持。

会上,罗布旺堆代表人大机关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对县委巡察一组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班子及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意见建议征询情况进行通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卢邵钦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指导点评。随后,罗布旺堆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罗布望堆强调,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以及前期收集的意见建议,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一定会认真整改、强化落实。会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会坚持跟进指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会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会提高工作能力,切实践行为民宗旨。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巴青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巴青县达尔塘路18号  电话:0896-3612179
网站标识码:542429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902542401号 ICP备案/许可证号:藏ICP备2022000021号-1 网站域名:xzbq.gov.cn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